身體護理

少年兒童牙齒矯正系列產品之齒矯的正常見問題

牙齒不齊的現象十分普遍,因而有許多父母挑選給孩子開展牙齒矯正。箍牙邊間好?牙齒矯正是一個相對性悠長的全過程,在開展糾正和糾正後,應留意下列的難題,才可以能夠更好地維護口腔健康。

 

1.維持口腔健康

 
在牙齒矯正的環節中,攜帶了假牙後,在所難免危害進餐,每一次吃飽後牙都變卡許多飯食,因而要需注意口腔健康。餐後用心刷牙漱口,最好是選著專用型的軟毛牙刷。
 

2.牙脫鈣

 
有的人來到矯正器後,牙上有策小塊的印痕,這也是口腔健康做得不太好導致的脫鈣,輕度的脫鈣,在除掉矯正器後,根據合理飲食能漸漸地獲得改進。
 

3.飲食搭配留意

 
牙齒矯正全過程中還需要留意飲食搭配層面的難題,不必啃掉硬實的食材,盡可能讓小孩吃一些粘膩的食材,少讓小孩吃會對兒童矯齒器有影響的硬食材,例如骨骼.幹果.油炸食物等。
 

4.牙齒矯正後

 
小孩的牙齒矯正後最好是攜帶牙套保持器渡過一段時間,不然很容易產生反跳。與此同時父母要催促小孩,留意保護自己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