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

日式搬家服務專案,超級變態到吃驚全球

平常對日本有一定的掌握的朋友們毫無疑問瞭解,日本服務行業是真滴暖心細膩!像飲食業、旅遊業發展這類能保證,大夥兒很有可能感覺還挺有理有據的。可是!針對搬家這一件十分繁雜的事,也可以保證一絲不苟,那麼就真的是很不易了吧?

日式搬家企業究竟能保證哪些程度?

多方位防磕磕碰碰

搬家最害怕?只不過是家俱被磕磕碰碰啊!日式搬屋公司考慮到到這一點,在出入經常的玄關處,運用專業的鋰電池保護板將過道和木地板包囊起來。針對被運送的家俱,還特意提前準備了保護殼。

杯盤碗盤是易破物件,因此 她們會選用專業的減震膠墊+整理箱,讓每一個菜盤都分離出來置放,利潤最大化地降低摔碎狀況的產生。

電視等比較珍貴的家電,也是有自身專享的保護殼。她們會先給電視底端鋪平多層海綿墊,來維護物件不會受到碰撞;再仔細地套上保護殼,放進特別製作的小箱子裡開展包裝,用繩索多方面系緊固定不動。

到這裡還不停!進門處後為了更好地防止家俱損害,她們還會繼續再一次細心細膩鋪地上一層鋰電池保護板,真的是多方位維護!

歸類裝包

日式搬家企業工作人員,在搬家具以前,會先擦乾淨全部的尺寸物件,使家俱一塵不染的進到新房子!並且會將全部物件一分別類地細心裝包:廚具專用型裝包、衣服防皺裝包、簡易鞋櫃,也有專業放照明燈具的小箱子。再給衣服裝包一個特寫,無伸縮,中長款小款分離放置。各種各樣規格的裝包對策一應俱全,再再加上前文提及的保護殼,你的家俱絕對沒有被毀壞的很有可能。

最厲害的是,搬家企業覺得書桌下的書籍及個人專輯全是主人家依照愛好排序的,因而她們會完好無損地排序好,到新房子再按原次序放置齊整!

重視隱私保護

這幾年,在租房子、酒店餐廳內發覺各種各樣針孔攝像頭、監聽器的新聞報導並許多見,大夥兒也慢慢逐漸有目的地開展自我防範。而日式搬家企業是能夠幫你一直在新房子開展檢測的,即針孔攝像頭和監聽器的掃描器,尤其是臥房、淋浴室那樣的地區,一定要查驗的仔細地!

實價

日式搬家企業在搬家時會到現場卡點,看一下必須運送的家俱、日常生活用品這些,列舉明細,得出詳盡的搬家計畫方案,再出一個總價格,假如都可以接納就逐漸商談搬家的時間。搬家企業會參照間距近遠、行李箱總數及尺寸,也有所需工作員的總數來明確,決不能二次收費。

人性化獨家代理訂制

前邊說到在搬家以前會作出計畫方案嘛,有獨特要求的顧客還可以提,只需搬家企業能辦得到都是會考慮的!好像女孩假如討厭過多男孩子進出閨閣,還可以規定由女士來裝包。

也有“裝修全包”和“半包裝修”的服務專案可選!
裝修全包:在網上提交訂單,隨後全權負責交到moving services hong kong裝包運送。
半包裝修:自身整理裝包,由搬家企業承擔最終運送。

填滿親切感

日本人是眾所周知的嫌麻煩他人,而搬家這類事聲響非常大,一直會危害到周邊的鄰居們…搬家企業連這一點都想起了!她們會提前準備小禮品贈給隔壁鄰居,並表述清晰必須累成狗多長時間,請大夥兒多多多包涵這些。

誇了這麼多,價錢呢?

一般來說,單身獨居生活者的搬家花費大約是4.2萬日元(折算rmb約2700元)。而三口之家的搬家花費大約是8.6萬日元(折算rmb約5700元)。這一價錢乍一看,的確不太划算…可是你細細品味一下,大到維護家俱、房子,小到各種各樣的周全關鍵點,再再加上守衛顧客隱私保護的這一份情意,我認為還是對得起上這一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