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動態

英國在售物業管理的總數跌到歷史時間底位

依據英國房產門戶網站Rightmove的資料資訊,英國正在銷售的物業管理總數慢慢跌到歷史時間的最低值,房屋交易從疫情爆發期內的訂購和市場銷售速率大幅度變緩。

依據這一線上平臺的分析資料,2021年均值一家英國的房產經紀企業僅有14個物業管理在其放盤,僅是往年的一半的量。

RightMove表明,這種情況是自2004年至今全部的紀錄中最少的,也是每一個房屋組織在售物業管理量的最少等級。

“我們在以往18個月中見到的那類玩命的銷售市場產生在大部分屋主的訂購和市場銷售使用壽命中僅有幾回,加重了一個全球疫情促進家中需要的乃至少見的事情,更地面提升了絕大多數人的優先選擇事宜,”RightMove的資產資料資訊主管蒂姆班尼斯特(TimBannister)表明。“儘管肺炎疫情的不斷依然對時代造成持續變動的危害,大家進入了新的一年,我們預估住宅銷售市場在2022年期內的住宅銷售市場更貼近一切正常。”

有現象表明,在售住宅的供給量很有可能會在未來好多個月裡升高。與一年前對比,房東給房地產經紀人的定價規定同期相比升高19%,這表明大量的代售房屋將在新的一年裡放盤。

RightMove表明,在英國,均值放盤價為340,167元,比11月份略降2,234英鎊。12月的新放盤價要比一年前高於6.3%,而Rightmove預測分析,放盤價來年很有可能進一步增漲5%。RightMove說,愈來愈釋放壓力的顧客壓力工作能力和更廣的正在銷售物業管理挑選,英國的房屋銷售市場將慢慢擺脫商家的“標價工作能力”。

自今年夏天英國財政部公佈的合同印花稅免減現行政策至今,房地產業已逐漸受歡迎。合同印花稅假日增加迄今年的6月底,直到10月份,英國房屋的合同印花稅才恢復過來。

英國房屋銷售市場從城市中心的小戶型房子物業管理遷移,很多顧客尋找室內空間更高的物業管理,有著越多的室外室內空間。2021年的房屋交易水準早已超出上年的總產量,並與2007年全球金融危機圍攻以前的交易額貼近。

依據哈利法克斯銀行(Halifax)的cpi指數,英國廣泛房子價格在11月的歷史資料為272,992元。典型性的家庭型物業管理對比6月份取得的房子價格相距13,000元,而自上年3月初次肺炎疫情至今,年提高33,816元。

Strutt&Parker的住房組織責任人蓋伊·羅賓遜(Robinson)英國物業代理商表明:“顧客的要求預期強悍,潛在性顧客的總數依然比自2006年至今的一切時間顯著要高。”

他表明,在2021年上半年度倫敦等關鍵英國銷售市場的一波買賣潮之後,秋天在倫敦的市場活動變緩。銷售市場將在未來12個月內反跳,假定預估在世界旅遊再次放寬中反跳。

羅賓遜表明,“倫敦外,每一個地域都是在2021年間買賣總數猛增,從沿海地區村子和科茨沃爾德的關鍵房屋網路熱點,到500,000-700,000元的房子價格範圍全是房屋高交易額的地區。”

他預測分析諾福克(Norfolk)和赫裡福德郡(Herefordshire)等地域可能是“房屋銷售市場上最高的大贏家”,由於愈來愈多的人離開關鍵的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