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研發

電子器件壁報板展現溝通交流,讓學術會不會再繁雜

壁報板/壁報是出席會議作者在學術會上呈現科研成果是一種非常重要的學術論壇方法。它用直觀地圖像和圖表展示最主要的研究成果,配上簡單明瞭的解釋,讓有興趣的參會者在數分鐘期限內就能掌握作家的研究表明和結果,並可以在壁報板/壁報前零距離地立即溝通交流。

 

電子器件壁報板

 

相比紙版化宣傳,其更快捷、美觀大方、環境保護

集照片、文本、多媒體演示為一體,真正實現觸控式螢幕閱覽、平臺查詢、動態顯示等服務。一直為專家學者所親睞,更為簡易上手快。

適用提交PDF文檔,給予自助式檢索服務。僅需輕按電子顯示幕,電子器件壁報板機就可以將千餘條壁報板資訊內容以目錄方式展現出來,觀眾可以根據壁報板序號、題型、創作者、關鍵字等關鍵字來檢索、訪問隨意一篇壁報板文章內容,大大的便捷壁報板管理方法與現場溝通交流,是提高學術會服務品質的一大神器。

 

電子器件壁報板優點如下所示

 

省時省力

電子器件壁報板應用於觸摸顯示幕,客戶可觸控式螢幕閱覽,收看便捷;可以根據作者姓名、企業、文章內容類別型等關鍵字檢索文章內容,查看便捷。

 

價格低廉

I3DISPLAY電子器件壁報板根據顯示器展現,占地面積小、大容量,能夠降低壁報板製作成本和經濟成本;客戶自助服務,降低管理成本。

 

別具一格

系統軟體適用一切觸摸顯示系統,外型時尚潮流、簡約大方。具體內容不會受到總數牽制,防止傳統式壁報板搜集總數難題所引起的壁報板與板缺乏、空缺等諸多問題。

 

低碳環保

電子器件壁報板完成壁報板電子化、防止傳統式壁報板版、壁報板所引起的浪費資源和空氣污染。

 

i3Display資料互動式服務平臺

 

致力於顯示器和排隊叫號機打造出,選用SaaS雲伺服器,單獨硬體設定內容管理系統,使遠端控制內容管理系統簡便易行,極強外掛作用擴展,可適配不同種類的顯示系統。

不用程式編寫,具體內容輕輕鬆松建立。

規避了公司選購、搭建與維護基礎設施和應用軟體的需求。

給予高效的工程措施服務專案,佈署在可靠的雲主機,選用HTTPS加密演算法開展傳送,全部資料資訊選用SHA256加密演算法開展儲存。確保了每一家企業資料的安全性。

硬體設定可租用、可購買

迎合了遼闊的銷售市場/領域,和分析、藝術創意緊密結合

給予有吸引力的資料互動軟體應用軟體,在各種行銷場景化過程中完成預想的商業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