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護理

MarinaBay的一把道路,打開更高品質的日常生活

您有多長時間沒有好好地去過MarinaBay了?穿行在蜿蜒曲折圍繞著MarinaBay的水畔綠道上,賞析怡然景色,讓湛藍的天空、泛著粼粼波光的海平面、拂動清爽氣場的溫和清涼海風,帶來你久別的隨意舒適。

直到華燈初上,圍繞著MarinaBay摩天大廈上的燈光,刻畫出現在大都市奇幻的輪廊,這兒也有建築師摩西·薩夫迪(MosheSafdie)設計方案的MarinaBaySands?,有著諸多奢華品零售店,聚集全亞洲較多的高檔室內設計師飾品店,是時尚潮人和明白享有精緻生活的人員的歡樂世界。

而MarinaBaySands僅有的一家高品質醫療美容身心健康門診所,更非常值得一去。它與此同時有著醫療美容、激光脫面毛、診療、健康醫療,是使你放鬆身心、修復魅力的地區。

 

KBLHealthcare

 

坐落於濱海灣紫雲一層的KBL,有著寬闊亮堂的室內空間佈局,通過落地玻璃窗,濱海灣美麗風景一覽無遺。濱海灣舒服而寫意畫的慢節奏感生活習慣,在這兒展示得淋瀝盡至。

趕到KBL,此刻獲得關愛的不僅只有你的容顏與身型,還有你的身心健康。KBL除開是一家有著諸多尖端技術儀器設備的醫療美容門診所,也是每一位來訪者的健康管家。

KBL一直堅持不懈以整體性、人性化、重關愛和可持續性的核心理念,根據一系列服務專案,為每一位顧客打造出獨有的高品質診療感受。

 

“1 訂制化醫療美容,讓你全身上下的關愛

 

當代人針對漂亮的追求完美早已愈來愈精細化管理,從容顏到頭髮到人體,小關鍵點上恰如其分的精美,不但能給全部人增光添彩,也可以讓你的自信心增加一份自信。

KBL專注於根據功效不一樣的醫療美容高新科技,有目的性地醫治人體每個地區,也為不一樣年齡段、不一樣肌膚的大家,打造出訂制化的變漂亮計畫方案。

 

HYDRAFACIAL煥顏武器“海菲秀”

淨膚武器海菲秀早已風靡全球了,還沒試一下嗎?一切護膚的起始點全是淨膚,海菲秀的真空泵煥膚儀及專利權“雙重引流方法”技術性和渦旋式發動機設計方案,可以開展皮膚清潔毛孔,清走黑頭粉刺並不會撐大皮膚毛孔,損害肌膚。與此同時真空泵水刀切割機可以把年久角質層、黑頭粉刺、皮脂腺污漬吸走,並引入精粹做到保濕保濕補水,具有活膚,淨膚,護膚的功效。

 

DISCOVERYPICO色素斑終極者“探尋皮秒鐳射”

皮秒鐳射的名字堅信許多尋美者都聽說過吧?它的機理是根據雷射器直射,緩解肌膚的斑點和有紅血絲等問題,讓肌膚修復到乾淨整潔的情況,與此同時還能讓肌膚越來越更為緊實,肌膚更亮、去斑、泛白,discovery pico 凹凸洞改善。來源於以生產超超級跑車蘭博基尼(Ferrari)出名的義大利,DiscoveryPico選用光熱基本原理,根據1064nm或532nm二種光波長雷射器,一瞬間將黑色素細胞摧毀成煙塵狀,而且刺激性膠原的造成。

除開皮膚上的小缺陷,一些身型上的有缺憾也直接影響著人的總體外貌,殊不知更改體型的成本通常是很大的。假如要想根據長期性健身運動來保持較好的身型,那麼就要資金投入堅持不懈和恒心。假如要想根據給飲食搭配做加減法來甩開重量,那麼就決定與眾多特色美食沒緣。而KBL引進的安全性瘦身高新科技,可以使你輕輕鬆松有著線框緊致的完美身材。

 

ONDA甩油保護神“微波加熱融脂”

這也是全世界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應用顛覆性新技術應用完成無刀瘦身和減肥的高新科技。
ONDA微波加熱融脂儀可使動能安全性地直接進入人體脂肪體細胞,並快速無疼地毀壞脂肪組織。
選用ONDA微波加熱融脂,醫治部分人體脂肪沉積,還可以推動基礎代謝,改進橘皮紋。

 

“2 技術專業全科醫師診療,你的身心健康守衛者

 

KBL有專業的全科醫生出診,與一般門診所不一樣的是,可以在濱海灣平靜寬闊的氣氛下,與此同時得到專科醫生提議與醫療美容門診所獨有的超一流服務專案。你也能將KBL當作是一站式健康管家,伴隨著年紀提升,醫師會依據往日的身心健康歷史時間,讓你一些及時的提議;而伴隨著你踏入家中,KBL也會給與你的親人暖心真心實意的照顧。KBL的健康服務包括日常就診、健康體檢、疫苗施打等各個方面。這些因繁忙的日常生活而被忽視掉的健康問題,在這兒可以一一被給予認清。

 

HPV九價疫苗關心女性身體健康

當代越來越多女士早已意識到,直腸癌是一項死亡率尤其高的癌病,並且歸屬于女士普遍癌病之一,可是根據疫苗可以發揮防止的功效。直腸癌關鍵由感柒乳頭狀瘤病毒(HPV)造成的,而HPV疫苗便是守衛女士免受直腸癌風險的最強有力武器裝備。HPV九價疫苗注射後可以防止9種HPV病毒,宮頸癌預防率達到92%。9歲以上無論男孩和女孩都能夠開展注射,不論是為了更好地自身或是為了更好地愛人的身心健康,提議越快注射也就越好。

 

“3 找尋高品質資源,服務專案開拓創新

 

在這個春回大地的科技時代,KBL一直可以第一時間把握高品質的醫療資源,為病人給予開拓創新的健康服務。肺炎疫情時期讓身心健康成為了大家更為關心的話題討論,KBL第一時間引進國藥疫苗、離境Dna和血清抗體檢驗等服務類型,減輕消費者在肺炎疫情期的身心健康顧忌,也為有交通出行必須的大家,給予了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