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愛撫

這些你也意想不到的與生俱來名器

自古以來,名器一直是男人們朝思暮想的聖器,十大名器的傳聞也是古已有之。所說名器,便是有著“高品質作用”的女人世外桃源,“一枝獨秀”“三江春水”“五龍戲珠”“七竅玲瓏”有著隨意一款名穴都足夠令男人們欲仙欲死。

SO這類掌握較快的與生俱來名器確實普遍存在嗎?

 

自然是的的確確存有的

 

但是大部分或是只出現于yellow文和鋼鐵直男的希望裡,到了21個世紀的今日,僅有眾多同胞們意想不到的,都還沒大家鋼鐵直男做不到的物品。

在日本因為X文化藝術的風靡,艾薇女明星幾乎是眾所周知可是女明星終究就一個達到不了總多鋼鐵直男的食欲,因此我們就運用三維技術把這種女明星的世外桃源用精製的硬膠原材料轉變成硬膠倒膜,讓這些沒可能與這種女明星交O的男士還可以感受到與這種女明星交O的美好快樂

說到這兒終於可以加入到大家今日主題了,來、歌曲、燈光效果、音響師準備好,請來大家現在的主人公出場,它便是由大家日本的生產商GXP發佈的模擬模擬十大名器的作品

 

女明星複刻:森澤佳奈

 

談起森澤佳奈有一些同學們很有可能沒有聽說過,可是教師也有另一個頂呱呱的名稱,人叫飯岡教師的飯岡加奈子。老師所到達的造就,那顯然是能和【西野翔】、【希崎潔西嘉】、【波多野潔衣】等名人堂成員教師並列的考試成績,如今她的真人版複刻倒膜來啦。

徹底真人版裡外複刻

徹底真人現場制做

徹底真人版裡外倒膜

關鍵的事兒說三遍!!!

商品就好似她溫潤如玉委婉深婉的表面,是個溫婉的姐姐,GXP森澤佳奈的外型是完完全全根據導師的模樣複刻的。在秘密頻道設計方案上,也很好的重現了講師的秘密頻道結構。

因此要想教師親自複刻,感受的老弟們好福氣了!

01

最先是材料,這一材料有別於別的倒膜,這一做的很精美,材料讓你覺得就很晶瑩透亮。完美無瑕,尤其是後背森澤的簽字。這一點就能證實日本的精雕細琢的精神實質。

02

入口1:1模擬模擬(目前市面上許多女明星倒膜款都很誇張,同一個品牌代言人。能出去很多種多樣外觀設計的倒膜)

可是GXP不一樣。森澤佳奈從一開始的設計構思到後來的成形全是親自設計方案,就連外觀設計的紋理,都需要自身親自撫摩確定。

 

應用感受

 

森澤佳奈的這一刺激性度,與別的水杯的影響度不一樣。不同取決於如果你進到時就能很明白的體會到裡面的結構,好像柔和的唇靈便的挑豆著你。讓你能顯著感受到秘密頻道構造產生的快樂前提條件下,保證低刺激性的,進而提升你的愉快時間,使你漸漸地積累快樂最終隨著著一個爽字完畢。真的是一滴也不剩了。正常的男士在完畢之後會出現一段時間叫做智者耽誤期,而森澤佳奈給人的體驗的確玩了還想玩,徹底沒有厭煩期的發生。

森澤佳奈除開對真實性的復原以外,前半段的秘密頻道贅生物和後面收攏ZG是2個閃光點。這在復原了真正體會的另外提高了可玩度和感受的多元性。不僅有對森澤佳奈的追念又有不一樣的小刺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