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研發

Pokemon刷牙App幫小朋友正確刷牙

除Pokemon Go遊戲之外,寶可夢官方最近推出了一款教導小朋友刷牙的應用程式,小朋友可跟著遊戲一起刷牙,而手機會感應到小朋友的刷牙姿勢而進行評分。

Pokemon Smile是一個讓小朋友感受到刷牙趣味的手機App。在打開之後,可登記使用者。小朋友可選擇比卡超/皮卡丘、伊布、小火龍等角色,留意每個角色只可使用一次,不然就要分開兩台手機了。

打開App內的刷牙模式開始刷牙,每次2分鐘的時間,App會開始倒數。小朋友可依照著畫面的指示刷牙。

刷牙時可清除畫面上出現的細菌。

在感應到小朋友刷牙成功,畫面會出現一些讚美的文字。但相反如果速度太慢,就會出現特別提示。

每次刷牙時,小朋友可以拍攝4張照片,可作為記錄或收藏。

為給小朋友獎賞,每次刷牙後都會出現一次抓Pokemon的機會,每次小朋友可丟出一個精靈球抓寶可夢。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小朋友失敗的話,就讓他們明天再嘗試吧。

而為吸引小朋友每天刷牙,Pokemon Smile有成就系統。完成指定目標可得到貼紙等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