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護理

做1次HIFU聲波拉皮,70後也會被誤認為九零後

醫藥學護膚社區論壇:“三十歲的女性,她的臉孔留有了一些日常生活的印痕。而這以後的女性呢?容貌,就把握在他們自身的手上。”衰退,是全部女性都終將應對的,尤其是二十五歲以後的女性,皺褶、皮膚鬆馳、鬆馳、脆化變成女性終將面對的難題。該怎麼辦?HIFU 拉皮,在好萊塢是許多女星維持年青青春不老皮膚的竅門。HIFU拉皮一次護膚,就可以完成提拉緊致、祛皺、塑型三大極致作用,是現階段全新一代祛皺抗衰老護膚新項目。
 

一、源于美國全新HIFU拉皮

 
源于美國全新的HIFU拉皮一次護膚,完成提拉緊致、祛皺、塑型三大極致作用HIFU拉皮優秀的地方是選用最優秀的超聲波動能,深層次透過,可以深至SMAS層,造成近萬隻凝結點,令膠原造成馬上的收攏和刺激性膠原蛋白很多新生兒和資產重組,搭建全新升級的膠原纖維網,進而從肌膚最底層給皮膚提高延展性。輕輕鬆松的撫平皺紋,使鬆馳的皮膚馬上的緊致起來,你能發覺皮膚馬上的緊實年青許多,圓潤頗具光澤度,手感細嫩頗具延展性。
 

二、你挑選HIFU拉皮的五個原因

 

1.最好的溫度確保

HIFU拉皮溫度在65℃-70℃上下,是最合適膠原合理轉性的溫度。選用聚焦點式超聲波,徹底無需對肌膚加溫,不容易對肌膚導致損害;
 

2.最精准的深層

HIFU拉皮的動能精准聚焦點在機構最深處,對表層皮膚無危害,一方面深層次功效,實際效果理想化,一方面更強的維護表層肌膚;
 

3.全新技術性精准定位,精准靠譜

HIFU拉皮選用現階段最精准的專利權性的“精准定位指標值線”,可以精確定位動能彈著點,且動能具備可預測性,細緻精確,安全性更有確保,功效更為全方位。
 

4.多種多樣醫治攝像頭,多位置功效

HIFU拉皮能依據不一樣皮膚類型和深層,挑選不一樣的醫治攝像頭,可功效皮膚多種多樣位置,如臉部、頭頸、眼周、腹腔、胳膊等,均有非常好的實際效果。
 

5.全世界近十人次應用,好萊塢超級巨星專用護膚新專案

HIFU拉皮在全世界超十萬人應用,美國著名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科特妮考克斯,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歐普拉,澳洲女士凱特布蘭奇等全是HIFU拉皮的超級粉絲。
 

三、HIFU拉皮漸進性的實際效果——完成反轉肌齡

 
HIFU拉皮是一次護膚就可以做到提拉緊致、祛皺、塑型三大作用的祛皺抗衰老護膚新專案,HIFU拉皮一次護膚只需40分鐘上下,且實際效果具備立顯性基因和漸變性。
 

四、哪些人合適HIFU拉皮

 
HIFU拉皮是tsim sha tsui spa massage beauty centre一項全方位的護膚新專案,一次護膚,輕輕鬆松為您撫平皺紋,另外緊致鬆馳、鬆馳的皮膚,提高皮膚延展性和光澤度,從裡到外的釋放年青魅力。你能發覺,歲月盜走你的肌膚,HIFU拉皮只需一次護膚,40分鐘,就能還您緊實容貌,讓您比同年齡人更年青,讓肌齡變成他人摸不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