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護理

從臉部長痘痘的位置看著你身心健康情

在臉部常常會莫名其妙地出現小痘痘,在這種臉上痘痘身後有什麼含義嗎?和大家的健康運是不是還有聯絡呢?使我們看一下不一樣的暗瘡位置究竟在預示著哪些。

 

唇周痘

 

情況:嚴重便秘造成身體內黑色素積累,或者運用含氟量過多的美白牙膏,全是導致唇周臉上痘痘的根本原因。
改進:多吃高纖維的水果蔬菜,調節飲食結構,漱口要完全。

 

鼻頭痘

 

情況:忽然出現的腫大痘痘,很有可能跟子宮卵巢功能或泌尿系統相關。
改進:不必過多重欲或戒欲,盡可能擺脫室外,享有身心健康的地理環境。

 

眼頭痘

 

情況:挨近鼻部和眼頭地區的臉上痘痘,通常是肝功能不太好所造成。
改進:生活作息要一切正常,防止經常熬夜,盡可能在11點前睡覺了。

 

左側面頰痘

 

情況:可能是肝臟功能不暢順,如肝部的代謝、祛毒或造血功能等作用出了情況。
改進:歇息一切正常,維持心情愉快,該吹風就吹冷氣,不必讓人體處於過多炎熱。

 

右側面頰痘

 

情況:可能是肺臟作用紊亂,手腳冰涼,或者非常容易皮膚過敏的身體素質,也是有可能是感冒前兆。
改進:平常留意呼吸系統的維護保養,儘量減少青芒、山芋、海產品硬殼等易皮膚過敏的食材。

 

印堂穴痘

 

情況:發生在兩眉正中間的臉上痘痘,通常有胸悶氣短、心律不整、心慌氣短等問題。
改進:不必試著過於刺激性的健身運動,要防止煙、酒等刺激的食品類。

 

額頭痘

 

情況:額頭暗瘡有可能是壓力大,非常容易脾氣暴躁,導致內火和血液循環系統有什麼問題。
改進:應培養早起早睡的習慣性,讓睡眠品質充裕,並多飲水。

 

髮際線痘

 

情況:由於去卸妝沒卸整潔,導致臉上毛孔堵塞和環境污染,非常容易在較悶的髮際線或眉心產生細小痘痘。
改進:加強去卸妝和清理的工作中,一定要完全搓揉整潔,每週做一次臉部去角質工作中,維持皮腺暢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