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愛撫

我對這款震動棒唯一的心寒便是過後它不可以抱抱我

“這一爽到我認為應當違反規定。”
“我花了五分鐘都回但是神來,我沒法醒來,盯住吊頂天花板,忘記自己到底是誰,也忘記了是幾幾年。”
“這一商品治好啦我的抑鬱症,我認為從此無需去看看理療師了。”

習慣買東西前都參考一下消費者點評,但亞馬遜銷售量最大的震動棒點評確實嚇得我無言以對。

見到一半,我乃至忘記自己是在看成人用品的客戶評價,性、身亡、再生,每一個評價都好像剛歷經完一場了不得的探險。

亞馬遜一年一百三十萬的銷售量,評價全是寫實主義筆風。有些人看到了造物主,有些人看到了惡魔,假如不清楚是震動棒的評價,還以為這種女性朋友們開過超級天眼。

法國人說高潮迭起是一場中小型身亡,她們很有可能都還沒應用過“翠西的狗”這一商品。被稱作“吸魂高手”、“線上天福禮品”,每一個使用過的女孩都注重,逐漸以前一定要補充水份及其適度的壓筋。看過三十分鐘的評價因為我禁不住買來個翠西的狗(Tracy’sDog),我也想試一下那類“去世了還看到造物主”、“憂鬱症被治好啦”、“覺得自身飄浮起來”的覺得。終究海外線民還說,我要這一震動棒多過我要活著。敢問誰還能憋住不搶貨!

很多東西就這樣,感受到以後才知道為何。原本也有一絲猜疑,但在和“吸魂高手”交往不上三分鐘,我也想和這些在亞馬遜上評價的姐妹們站立起來幹一杯。

以前也是有過其他類型的震動棒,可是第一次感受到陰蒂那樣被吮吸的覺得。

一開始好像有些人在陰蒂邊上低聲細語,隨後是從寬到重由慢到快的吮吸手感。由於不直接接觸陰蒂,檔數的提升 ,並不會產生痛疼和發麻。當我們到第四檔,一瞬間懂了為何這一商品被稱作”吸魂高手。”但這僅僅在其中一個層面的覺得。

“吸魂高手”有兩邊,一端是個真空吸盤放到陰蒂上,打氣泵吸脂而造成一種吮吸力;另一端滑進陰道內,貼緊G點也有比較敏感機構,依照自身要想的情意振動。就好像一邊被人口數量,可是陰道內另外又被充足鋪滿,我第一次意識到,我或許在歷經雙向高潮迭起。每一邊現有10擋,方式能夠 從綿軟溫婉到迅速和強烈。振動從關鍵往四周外擴散,我覺得全身發麻,兩腿也伸展到了極限,第一次在一分鐘以內我抵達了明顯的高潮迭起。

在瞭解了它能保證哪些以後,我逐漸慢慢的來,在高潮迭起以後調至一檔,就好似高潮迭起之後的溫柔,覺得尤其痊癒,而不是翻盤不認人運行賢者模式的臭男人。那麼講吧,我對這一商品唯一的心寒便是它事後不能抱抱我。正中間有一度恍惚之間我乃至感覺床邊也有他人,但我確實是一個人。

有女孩評價說“這最好是的一次幽會,單純的給予而不索要。”

過後查了下材料,被吸吮的覺得來自於真空吸盤,由於運用打氣泵吸脂吮吸陰蒂,推動最深處神經系統的振動,但又不容易太過刺激性陰蒂自身。陰蒂有8000好幾個末梢神經,人們對陰蒂較大 的誤解便是認為它僅僅一個點,事實上它有12CM長。

1998年,澳大利亞醫師HelenO’Connell更新了全球對陰蒂的瞭解史,發覺陰蒂並不只是一個小突起,還包括一系列繁雜的機構和神經系統構造。根據吸吮,透過陰蒂表面,喚起最深處神經系統。

難怪外網地址評價這一震動棒的室內設計師最懂女性,Respect!

如同一切一個日常生活有充足工作壓力的都市女人一樣,優良的性快感一件事而言是日常生活自立的一部分,就和運動健身和學習培訓一樣,不但身心健康並且積極主動。

理論上它能夠 刺激性人體釋放出來例如膽鹼(幸福快樂生長激素),腦內啡(純天然止疼藥)和縮宮素(愛生長激素)這類的遞質。具體感受中,我認為高潮迭起蠻能緩解壓力,以後在應對別的事兒以後也會越來越更為理智而注意力集中。

而通向高潮迭起的道上,總會有那麼一些時刻,既不願動手能力也不願不便他人的情況下,這個時候只必須開啟床櫃。滿懷“開心僅有在共用才算是確實”的情緒,我向周邊的姐妹們瘋狂分享這一商品。

當上媽以後的總在早上六點回我微信的盆友跟我說,“一天到晚每日都是有一堆屁事要解決,做愛的時間都難以拼奏,壓抑感久了總有點兒不滿意。這一震動棒是極致的解決方法,不用磨合期,它要我迅速的抵達那邊,從此不願返回沒有它以前的日常生活。”

另一個工作中勤奮,玩更勤奮的好看單身親姐姐則表明,“爽得要我逐漸思考,很有可能以前打過過多的爛炮,假如感受都還沒這一好,我不想再感覺就是我自身的難題,很有可能便是大夥兒不宜吧,我能立即換別人。”

我對吸魂高手造成了心懷感恩,因此也可以瞭解,除開造成了40好幾家新聞媒體的測評和強烈推薦,INS上也是有許多時尚博主都共用和強烈推薦它。一個合適自身的震動棒較大 的益處並不是陪你感受高潮迭起,是根據高潮迭起掌握和尊重自己的人體。在瞭解了自身的人體以後,共用全過程也會越來越更為美好。和愛人一起也有大量的遊戲玩法,終究解放了兩手乃至嘴,讓她們能夠 去探尋大量的地區。

假如你也準備試一下,下列是一些溫馨提醒:

1.Driveslow,一開始慢慢的來,別把檔調的太高。
2.要探索一下,最重要的是玻璃吸盤選准陰蒂的部位。實際上竅門便是,假如你聽著響聲非常大,表明部位找不著對。
3.合上房間門,搞好隔音降噪,以防你的鳴叫聲打擾到隔壁鄰居或是舍友。
4.隨後沒有太多的擔憂,充完電就可以了。

選用藥業級別的專用型矽橡膠,無有機化學不含防腐劑無臭味,而且多方位防潮,浴盆、泳游池在哪兒都能應用,並且便捷清理。選用藥業級別的專用型矽橡膠,外界是綿軟超延展性的TPE矽橡膠、內部是固體矽橡膠,都是進口的,無毒性沒什麼副作用;真正的仿人體解剖設計方案,表層也有模擬模擬紋理,手感真實。

最終,祝大家和自身玩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