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辛秘

協同辦公室空間、共用辦公室的優勢、缺陷與難題

有很多人因為自主創業,或者中小企業,要去異地註冊分公司、服務處,考慮到租用協同辦公室空間、觀塘共享辦公室,要想掌握她們的優勢、缺陷和難題,這兒我作個表明。

一、缺陷和難題

1.總面積較為小

協同辦公室空間、共用辦公室的平均具體使用的面積廣泛較為小,單獨人的套內具體總面積大約在2-3平方米上下,放張桌子椅子,就只有轉回身了,想放點稍大的、多一點的髒物都開始懷疑人生,除非是多點錢租大一點的。例如你是五人辦公室,那麼就租間10世間,那會好一點,但那樣價錢就上去了。

2.空調使用時間有限定

有的共用辦公室下班了及禮拜天是沒有中央空調的,針對在夏天和冬天加班加點的企業而言,較為不方便。

3.註冊公司有限定

因為租用總面積較小,一些領域很有可能沒法申請註冊,例如你是從業度假旅遊、人力資源管理有關、醫療機械、做進出口貿易業務流程要出口退稅的等,很有可能沒法申請註冊,有的沒法從小規模納稅人升成一般納稅人企業。

4.隔音降噪實際效果不理想化

協同辦公室空間一般是用紙面石膏板切分的,這類成本費比較划算、便於拆裝,但缺陷便是隔音降噪實際效果很有可能有影響,假如從業電話銷售,或給他人通電話響聲略微變大點,隔壁鄰居是聽獲得的。

5.老闆跑路風險性

同用辦辦公室實質是二房東,許多或者靠價差掙錢的,或租金占了盈利的十分大占比,倘若運營的不大好,很有可能便會破產倒閉,早就進駐的租賃戶已交的賬款很有可能沒法退貨,還得再度找辦公場所,勞心費勁。怎樣識別這種風險性呢?我文中談了幾個層面,能夠看一下:從哪幾個層面把握協同辦公室空間能否平穩運營?

二、優勢和益處

上邊講了那麼多缺陷,令人覺得共用辦公室仿佛一無是處一樣,實際上沒那麼恐怖啦。例如大家企業創富港,創立(2008年)十一年了,領域招牌之一的雷格斯創立(1989於布魯塞爾)30年了,而後來居上WeWork近期公司估值100億美金之上,這種都表明聯合辦公有存有的使用價值。它有什麼問題,但也是有許多優勢和益處:

1.有很多小戶型房子公司辦公室

說白了的小,一般是指辦公室總數在10人下列的。很合適初創公司、中小型企業,並且共享辦公室價錢也還好,就算是在市區流行商業圈(非高檔寫字樓),一個工序600-800元就可以找一個內外自然環境都非常好的地區,而一般職工的五險一金成本費最少600多,因此價錢一般應當都能夠接納。在目前市面上發生共用辦公室以前,小總面積的公司辦公室(50方下列)難以找的,就算是放進如今,供給量也較為少。

此外,也有單獨的工序租賃,有的乃至還能夠用於公司註冊,大幅度減少了自主創業成本費和門檻。並且配套設施也多,例如休息區、會議廳,有的乃至也有餐廳廚房、健身會所、淋浴間等,別的的像微波爐加熱、電冰箱、生活用水、影印機等一般都是有配備的,因此是較為便捷的。

2.常常組織活動

這一看不一樣知名品牌的經營水準了。過去的寫字樓工作,鄰裡關係基本上是老死不相往來,在一起兩年了很有可能都不認識,但協同辦公室空間,是要把人都連接起來,讓進駐的vip會員有信任感、幸福感,這一對年青人是較為有誘惑力的。

3.租賃期、支付方式靈便

租賃期而言,我掌握有的知名品牌是能夠租好多個月的,支付方式押一付一、押二付一等,而目前市面上傳統式辦公樓,一般最少一年租期,支付押二付三或押一付六。這類合適長租、費用預算少的公司或本人。

上邊6點我覺得是共用辦公室相對性傳統式辦公樓而言的優勢。總體來說,共用辦公室是辦公室銷售市場的一大有利填補,並展現愈發火爆、發展壯大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