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

美味可口低卡還健康的零食

常言道:三四五月不瘦身減肥,六七八月徒傷悲!每一次坐下來,看見自己只見“泳圈”看不見胸的身型~就…..趕緊吃一口零食提提神~

沒有哪些叫零食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麼就再多吃一點!那麼吃的此外,那麼那麼問題來了,如何確保吃零食不發胖呢?今日,就給小夥伴們極力推薦8款好吃不胖的零食,讓小夥伴們可以溫馨的吃!吃!吃!
 

1、KIRKLAND藍莓乾

300大卡/100克
作為在美國人氣十分高的健康食品著名品牌,Kirkland的藍莓乾、車裡子幹顆顆大內瓤圓滑,吃起來口口全是有身體健康感,十分非常值得一試。十分與眾不同的藍莓乾,內瓤裡的小籽多種多樣了口感,讓草莓苗的香氣極大地提升 ,略微一些粘牙的小問題可以忽視了。
 

2、MarketO分析化學乳酪烤薯片

539熱量/100克
很多韓國女生超迷這一知名品牌,低脂肪、低脂肪,土豆里加上了醇香的乳酪香氣從你打開包裝袋子的一瞬間就迎面而來。土豆里加上了醇香的奶油芝士,奶油芝士控簡直把持不住!一打開便會忍不住來上一片,多拿幾片疊著來吃,那酥脆感簡直回味無窮。
 

3、Morinaga森永月光雞蛋黃奶油小麥曲奇餅

90熱量/100克
這款曲奇餅取名字moonlight,爆紅50年,屬於森永經典春陽產品系列,肯定是曲奇純正的分部分項工程和鬆脆口感,下午餓肚子來二塊,美味可口壓根根本停不下來。經典的月光曲奇餅,裡面融入了新鮮雞蛋、植物黃油和小麥,奶香味烤鴨深厚,口感柔軟,秘密頻道即溶,優劣!!!牆裂推薦!
 

4、悠哈UHA味覺糖果汁軟糖

約54熱量/顆
放進冰箱冷藏一會兒再吃一瞬間滿口甜甜的噠,這一糖糖分中國版和日版,價格嘛差5RMB左右,當然口感上也存在一定的不一樣。日版特別是在柔軟口感偏甜,國版更Q彈,肯定是緩解工作之餘的緊髒心理狀態和醒神整理思緒的不可或缺良品。
 

5、泰國7D芒果幹

381熱量/100克
泰國認同的最好的芒果幹之一,包裝很一般,也許不象其他零食的包裝那麼精美,但是這款芒果幹最大限度的儲存了芒果的純天然。秘密頻道就是一股清甜香,然後咬出來就是濃濃的芒果味,有一點偏甜,口感酸甜,芬芳,色香味俱全。
 

6、Kirkland原生態麻辣混和堅果仁

633熱量/100克
早就混好的堅果,建議可以買一桶放進企業辦公室,餓的狀況下吃一小把當下午就餐,或者放些至優酪乳裡,味道特別好。顆顆圓滑,比一般甜杏仁大出許多,營養元素高些,超大型的一罐,可以吃很久哦!很極力推薦提升優酪乳裡面~
 

7、扇雀飴雜錦小蘇打波珠糖

約66熱量/顆
包裝是敲可愛的小鳥,一共有三種口感,桃子汽水、檸檬汽水和葡萄汽水。三種口感,48種超卡哇伊的鳥兒包裝,各種各樣情況的彩色小鳥,啜泣的、隱匿的、氣惱的、百般無奈的、解決的、甩出去的這類使你立掃工作方面的鬧心。發熱量稍高,但有時候來一顆都不帶球撞人呀!
 

8、小老闆海苔

278熱量/100克
作為在泰國最有一些人氣值、銷量NO.1的海菜著名品牌,老總在泰國的知名度甚至早就可以稱之為“老百姓海菜”了,它低卡、營養元素、身體健康,追求完美漂亮的女性也不用怕胖,可以毫無顧忌的大口大口地吃。有很各種各樣口味可以選擇,海菜片十分薄,香辣酥脆,輕嚼就化,就算辣的流淚還是喜歡,舒適又解饞解餓充饑。
 
工作上有多忙,吃的不理智就有多大~並並並不是要想張大嘴巴大口吃肉,僅僅務必安慰一下本身的味蕾,希望這這幾類消磨時光的色香味俱全低卡零食,能為工作中的你造成幸福快樂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