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

Doona+,全世界第一個結合兒童安全座椅和嬰兒推車的“帶孩子武器”

輕巧交通出行是當代現代人宣導的日常生活核心理念,而針對這些有車一族而言,嬰兒用品要如何讓交通出行越來越更為輕巧則是她們追求完美的物品,Doona便是在那樣的情況下應時而生。

Doona到底是嬰兒推車或是安全性提藍?這個問題的回答並不重要,做為路上車內雙用的嬰兒推車,Doona一進到車裡就可以伸縮變成坐椅的模樣。是否聽起來就很奇妙?
 

一鍵隨意變換

Doona的明顯特點是有一組可伸縮式的手推車門把和車輪子,對比一般嬰兒推車它沒有裝紙尿褲或其他物品的地區。對比目前市面上其他的寶寶汽車駕駛座椅,doona hk不用你將車輪子拆下來個人收藏好。

且Doona的伸縮設計方案可隨便讓一個人拿下,當車輪子放好後,嬰兒推車能夠非常容易地區進車裡,隨後變成一個規範汽車駕駛座椅的模樣。Doona的手提式門把,能夠在沒有危害寶寶座姿的狀況下隨便提高和往下拉,放到道上時,又可以往右邊拉四十五度讓它融入道上手推車的情況。
 

新科技也是有大可耐

Doona除開高顏值,品質也是很好的,車輪子轉為靈便,車體輕便,因此階梯也可以左右輕鬆。儘管一般安全性提藍的應用室內空間都不大,可是Doona標明13kg之內都能夠應用,因此理論上他能夠教育孩子到她們18個月的情況下。
 

能夠在飛機場倉應用

那麼奇妙的“帶孩子武器”帶不上飛機場該怎麼辦?爸爸寶媽媽們不要擔心!Doona+不但得到了歐盟和美國驗證,並且得到驗證能夠在飛機場倉應用,即便 在飛機上也可以安全性帶上和應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