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裝潢

Large Storage Space多方位處理小坪數困擾

如今現代都市高樓林立,室內空間設計一般 追求完美小而精,能靈活運用每一個Storage室內空間也是室內裝飾設計的主要規定。Häfele海福樂「推拉門商品系列產品」出示普遍設計方案選擇項,不僅節約室內空間,更造就生活家居。

Häfele海福樂已有高品質系列產品包含Slido、Finetta及Aluflex。Slido及Finetta為室內裝修及家俱用推拉門零配件,安裝上可配搭木門或玻璃移門及鋁框。Aluflex為主題活動隔斷鋁框推拉門系統軟體,可用以細分化屋子及其造就收納整理室內空間和更衣間。無論高品質家俱、更衣間及主題活動隔斷等皆可隨便打設,將居家公司辦公室的室內空間靈便轉變。

HawaConcepta

衣櫥、餐廳廚房、之前有較獨特的實例應用在佛桌能夠 被掩藏起來

如今室內設計師及使用人多期待邊界層設計方案及總體室內空間可以融合,使室內空間上更有一致性。家居收納整理在室內裝飾設計上一直是一個課題研究,怎麼使用很大的門片或用折疊的方法將雜亂無章的廚房用品用具及衣櫥室內空間雅致的掩藏起來?HAWAConcepta及HAWAConcepta25的收納整理方法相比一般的廚房櫥櫃收納整理更為與眾不同,當門片為進行時,總體的線框及建築立面是整平的,若要想把門片收納整理到兩邊,滑順的路軌設計方案及拆疊方法不但能顯出機能性,也更能讓使用人感受到時尚潮流審美的層級。

注重人到應用及感受室內空間為行為主體。當收納整理已不是一件無趣的事兒,拆疊門片給人大量的挑戰性。

1.相比傳統式廚房櫥櫃的打開,更為的雅致及時尚潮流

2.總體的建築立面門框的接合上一致性高些

3.可以相互配合各類門片材料配搭相對的五金及路軌

巴士門40/50FB門邊框打開組織衣櫥、餐廳廚房

現如今,伴隨著臺灣社會發展大齡化的危害,無障室內空間的必要性也愈來愈高,如何使老人,及考慮輪椅者可以在生活中更為的便捷,不但在高新科技上,大家逐漸高度重視了物聯網技術融合家居傢俱監控系統。在日常生活日常上,大家如何使老人及身障者更為輕輕鬆松的打開,巴士門側拉變化的方法,相比一般的門片打開方法比較省勁,也不會危害到前邊推拉門的室內空間。

為各種各樣使用人量身定做定制他所必須的五金建材,怎麼讓人可以在日常日常生活更為的輕輕鬆松日常生活。

1.無障取放廚房櫥櫃內容物

2.合適內部屈伸式部件或收納盒子應用

3.融合緩存組織

EDGESINKS

廚房洗菜盆

當代的設計理念,尊崇簡約乾脆俐落的線框,而EDGESINKS是唯一能夠 與很多表層如美耐板、人造石英石、石英石板、實木板材及天然大理石這些極致緊密連接的不銹鋼水槽。能使廚房裝修設計更舉有全面性,視覺效果一體化顯著。

而金屬材質的金屬材料藝術美,能配合中島及餐廳廚房室內空間的材料構建乾淨整潔乾脆俐落的氣氛。

憑著在全世界餐廳廚房和不銹鋼水槽領域超出30年的工作經驗,EdgeSinks™以自主創新的施工技術,始終更改了不銹鋼水槽和工作中櫥櫃檯面的關聯。EdgeSinks™歷經與生產商長期性的試用和檢測,早已在北美有近七年的時間變成北美銷售市場的優選。而且在愛爾蘭,英國,德國,義大利,荷蘭,比利時和法國,我國都是有市場銷售。

零售和網路行銷將EdgeSinks™敘述為“使用價值升值和自身市場銷售”商品。EdgeSinks™系統軟體清除了與應用傳統式技術性相關的全部難題,以自主創新技術性,說動顧客並進行市場銷售!

FREE

一切室內空間都很合適,最常應用在餐廳廚房室內空間,但也很合適用在衣櫥上門邊框

傳統式大中型門邊框必須預埋很大的打開室內空間,Free產品系列,則是以自主創新的方法更改了上掀式掀板打開的運動軌跡。因而,您可按照室內空間的適用範圍或預估的運用方法,來挑選適合的商品。大家的關鍵側重於掌握並考慮客戶滿意度,並非僅止乎技術性方面。

自主創新的、幽美精美的外觀,容積更小,有著大量的貯藏室內空間,零件少卻十分牢固。

有著詳細的緩存設備,雅致的開閉。如果你開啟一個木櫃已不是開一個木櫃只是一種日常生活的方法。在日常日常生活,打開關掉門片這一件事兒,對於所必須的日常生活功能及方法,收納整理的類型及高寬比部位,大家出示各種各樣不一樣的系列產品。大家高度重視在關鍵點的生活上,如何使日常生活更為的輕巧、光亮簡潔及舒服。獨特的開闔方法也可以相互配合自己的室內裝飾設計產生不一樣的體會。

1.雅致的日常生活,開門操作省勁

能用最少的氣力,電源開關門邊框。即便 是偏重門邊框也可用。

2.緩衝式電源開關

無緩存的電源開關已變成以往,如今應用的是兩側皆為柔和且無音的電源開關。

3.隨意部位固定不動

無論門邊框淨重,打開時均能夠 固定不動在一切部位,電源開關全過程都能夠觸碰拿到把。

4.電源開關便捷

Free的電力工程驅動器可説明掀板電源開關,大幅度提高實際操作便捷性。若有必須或必需時,也可應用手動式方法電源開關門邊框。

5.輕按式電源開關

適用沒有把手的門邊框。輕輕地壓下門邊框正下方,門邊框會柔和的彈回,可輕輕鬆松將門邊框拉開,並讓門邊框打開至要想的部位。

6.壓彈式打開

用以沒有把手的門邊框。輕輕地壓下門邊框正下方,門邊框將徹底彈回。適用FreeflapH1.5和全部Free電力工程驅動器的商品。

7.保險裝置(上折式)

上折式雙掀板升舉零配件(Freefold)的聯接鉸煉,具備迅速回彈力的防夾手保護設備,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