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護理

女性私處保養好,人在60沒病擾

女性私處是女人身體最隱藏,也是很重要的位置,女性私處健康事關女人身體身心健康。

女士與生俱來愛衛生,私密處也順理成章變成了女性衛生的“關鍵總體目標”;洗護液、沐浴液也被女孩子們拿來做消滅細菌的一種手段。那樣私密處正確的清理方法是怎麼樣的呢?

 

私密處恰當清理方法

 

私處保養一:水

大部分女士喜歡將飲用水和燒開的水混合在一起應用,雖然一般不會造成棘手的問題,那如果水源污染,很有可能造成陰道炎症。

清洗外陰最好將燒開的水製冷至最適宜的溫度。

 

私處保養二:盆

洗外陰使用的盆務必專人專用,宜選擇比洗臉盆小一些的塘瓷或鐵盆,最好是無需塑膠臉盆,該類盆易因衰老造成盆壁不光滑,非常容易寄生細菌。

 

私處保養三:純棉毛巾

為防止互相污染,女士最好是提前準備兩根純棉毛巾。一條用來清洗私處;另一條用以清洗後側即肛門口。

由於會陰部與肛門口間距非常近,用同一條毛巾,易將肛門口病菌帶至陰道內而出現陰道炎症。純棉毛巾務必分離應用,純棉毛巾用後該熱水燙洗,日光下晾乾。

 

私處保養四:莫亂用燒鹼溶液

強酸強鹼液若不符合規定,會讓陰道內受浸蝕而損害;或因為女性陰道PH值平衡受到損壞,使病原菌在陰道裡面繁育,造成泌尿系統受影響而炎症。

此外,也可能因消毒殺菌、實際操作等方面的因素,造成部分損害或影響。

 

私處保養提議

 

提議1:性生活前後左右搞好私處清潔工作中

每對戀人都應堅持不懈“性生活前小洗,房事大洗”原則。換句話說,性生活前私密濕紙巾完全清理生殖器官,房事再清理全身上下。

性生活時,男性的精液和女人的陰道分必物會粘在生殖器官上,特別是粘在女性會陰處,能給病菌生存的繁育給予有益自然環境。

 

提議2:清洗內褲需注重具體方法

內衣褲應當天天換,天天洗,立即洗。最好不要讓換下來的內衣褲留宿,不然容易細菌滋生,且提升清理的難度係數。

內衣褲必須使用手洗的形式清理。切忌將內衣褲與其它衣服褲子放進全自動洗衣機內混和清理。洗淨內衣褲,切記立即曝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