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辛秘

顧客最喜歡問的10個印刷難題

一般我們在跟顧客溝通交流的情況下,顧客通常會問一些有關印刷層面的難題,對顧客常常會問起的難題簡易的梳理了一下,你都知道嗎?

 

01為何一樣的印刷品價錢有非常大的差別?

 
印刷的價錢由下列幾一部分構成:常用打印紙張的全票價、設計費用、製版費(包含絲印網版)、打樣品的費、曬板(PS版)、印材料費、後加工成本。看起來同樣的貼紙印刷品,價錢往往不一樣就取決於常用的原材料與加工工藝上面有區別。總而言之,印刷品也仍然遵照“一分價格一分貨”的標準。
 

02為何印出的物品和電腦顯示出去的不一樣?

 
它是電腦顯示的難題,每台顯示幕的顏色值是不一樣的。尤其是液晶顯示幕。拿大家企業在其中兩部電腦上做比較:有一檯子上著色是雙百的紅,另一台看起來就仿佛多15的黑,事實上打出去是一樣的。
 

03做印刷品要做什麼提前準備?

 
顧客必須做印刷品至少要做下列提前準備:

1、要給予精密度較高的照片(300清晰度之上),給予恰當文本內容(必須設計方案時)
2、給予設計方案好的原始檔案(不用設計方案時)
3、規格型號規定說清晰,例如總數、規格、打印紙張、後道加工工藝等
 

04如何使大家的印刷品看起來較為高端?

 
如何使印刷品看起來更高端能夠從三個層面下手:

1、是設計理念要新奇,版式設計要時尚潮流;
2、是應用獨特的印刷加工工藝,例如:覆亞膜、上光、燙金字、印銀、服裝印花;
3、是應用好的材料,例如應用特種紙、PVC材料、木制等獨特材料。
 

05為何word等辦公室軟體做的物品不可以立即印刷?

 
實際上WORD作出的簡易物品(如文本、報表)能夠立即印刷。在這兒,大家為什麼說WORD的物品不可以立即印刷呢,是由於WORD是辦公室軟體,一般用於做文本、報表等簡易的排版設計。假如用WORD排名順序照片就較為不方便,印刷時還非常容易發生不能意料的不正確,而且印刷出去偏色更高。顧客要做五顏六色印刷品,最好用專業製圖軟體來做,如: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軟體。
 

06在電腦上看見很清晰的物品,為何印出很模糊不清?

 
電腦顯示是由千萬種色調構成的,再淡的色調也可以展現出去,所給人的視覺效果非常清楚;而印刷是個繁雜的全過程,要根據輸出、印刷製版等步驟,在這個全過程中,假如照片的一些地區色調(CMYK值)小於5%得話,印刷製版時是表明不出來的。像這類狀況色調便會被忽視。因此 印出的物品就沒有電腦顯示的清晰。
 

07什麼是四色印刷?

 
一般就是指選用黃、品紅、青三原色印刷油墨和黑印刷油墨來拷貝五顏六色紙稿的諸多色調加工工藝。
 

08什麼是色樣印刷?

 
就是指除黃、品紅、青。黑墨四色之外的別的色油來拷貝紙稿色調的印刷加工工藝。包裝印刷中常常選用色樣印刷加工工藝印刷大規模背景色。
 

09哪些商品務必選用四色印刷加工工藝?

 
用五顏六色拍攝的方法拍攝的體現大自然多種多樣的顏色轉變的相片、美術家的五顏六色繪畫作品或別的包括很多不一樣的色調介面,出自於加工工藝上的規定或者出自於經濟收益上的考慮到,務必歷經電子器件調色機或者五顏六色桌面系統掃描器調色,隨後選用四色印刷加工工藝來拷貝進行。
 

10哪些的商品會採用色樣印刷?

 
包裝商品或者書刊設計的封面圖常常由不一樣色調的勻稱圖形或有規律性的漸變色塊和文本來構成,這種圖形和文本能夠調色後選用四本色墨印刷而成,還可以配製色樣墨,隨後在同一圖形處只印某一種色樣墨。在綜合性考慮到提升印刷品質和節約印刷頻次的狀況下,有時候要採用色樣印刷。